晴時多雲

Sony 發表首款超短焦投影機 SW535、SX535

2012/03/21 22:10 Sony

最短距離投射 空間自由運用 安裝調整簡便 低耗能高環保

Sony 推出首款超短焦投影機 SW535 和 SX535 規格超越業界同級機種:最短投距,絕佳 3,000 流明亮度, 2,500:1 高對比, 3LCD 技術影像色彩顯示最清晰,獨家多點對焦,調焦便利且突破多種投影環境限制,一體成形安裝最方便,提升效能最高表現。 SW535 和 SX535 是 Sony 低耗綠色商品:節能模式、機體維護、燈泡壽命以及精巧外型等設計,大大強化空間能源的運用,以極低耗能發揮最大效能, Sony 超短焦投影機,對於追求空間、時間、能源良善管理的使用者,是不二的選擇。

為了因應多媒體互動教學投影環境的需求,推出超短焦系列投影機 SW535 和 SX535 ,原廠配備特殊專用臂架,最短僅需 30 公分即可投射出 100 吋的大影像,有別於傳統投影機超短焦投影裝置設計,讓演說者可在螢幕前自由行走不受光線、投影的干擾,有效拉近與聽眾的距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