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ROG Phone 6D Ultimate聯發科版外型曝光!對比高通「疑有特殊設計」

2022/08/31 12:37 文/記者吳佩樺

爆料達人曝光華碩ROG Phone 6D Ultimate外型圖,左側機背疑有特殊設計。(圖/91mobiles)

華碩預計9月19日舉辦ROG新機發表會,將是換上聯發科天璣9000+處理器的「ROG Phone 6D Ultimate」,這是華碩手機首度採聯發科旗艦級處理器,因此對雙方來說,都具有重要里程碑。

新機之所以用「D」命名,是代表聯發科天璣Dimensity的意涵。而「Ultimate」在華碩ROG電競產品線中,向來是最頂級版本才會掛上。

外媒曝光對比圖,從左到右分別是 ROG Phone 6、6 Pro,以及6D、 6D Ultimate。(圖/91mobiles)

爆料達人Evan Blass跟外媒91mobiles合作,搶先釋出了新機圖,不過卻有ROG Phone 6D、6D Ultimate二款,不排除該系列有二機型,外型跟先前的ROG Phone 6、6 Pro對比,沒有大改變,只是細節上似乎有些微差異,其中ROG Phone 6D Ultimate的左側機背疑有特殊設計的插槽,可能是為了搭配配件。

目前尚不確定聯發科版跟原先高通版在規格上會有哪些不同?但推估主要的核心規格應是相同,包括6.78吋165Hz螢幕、6,000mAh大電池、65W快充,以及5,000萬畫素後三鏡頭。

《你可能還想看》

摺疊手機耐用嗎?三星Z Fold 4「上刀山下火海」超暴力實測解答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