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4「兩規格升級」被推翻!恐無史上最大記憶體、儲存容量

2022/08/31 10:00 文/記者吳佩樺

iPhone 14 Pro系列渲染圖。(圖/Ian Zelbo)

蘋果iPhone 14四機型下週發表,其中iPhon 14 Pro系列將迎來大改版,包括螢幕修剪劉海、升級A16處理器,以及4,800萬畫素主相機,不過先前傳聞的記憶體跟儲存容量「二大規格提升」則被推翻。

原先外傳,iPhone 14全系列都將具備6GB記憶體,iPhone 14 Pro系列可能還有額外的8GB記憶體版本,將是歷代iPhone的最高規格。ShrimpApplePro最新PO文表示,來自富士康高層的消息,iPhone 14全部只有6GB記憶體,以及今年的包裝盒皆採白色,包括Pro機型。

不過就算iPhone 14 Pro系列沒有8GB記憶體,對比上代仍有升級,Pro機型的6GB記憶體可望是更進階的LPDDR5;另外,iPhone 13基本機型僅4GB記憶體。

iPhone 14基本系列渲染圖。(圖/Ian Zelbo)

另一位爆料者Naver則指出,iPhone 14系列的儲存容量將維持前一代,同樣是128GB起跳,最大1TB,沒有所謂的史上最大2TB容量。

Naver也再針對部分謠言總結,像是iPhone 14系列的電池會加大,但只是些微;價格或許跟大家預想的不同;Magsafe磁力會更強;首次支援30W快充等。

顏色部分,他認為iPhone 14基本機型會推出綠、紫、藍、黑、白、紅5色;iPhone 14 Pro則為綠、紫、銀、金、石墨5色,紫色分別取消基本款的粉色和Pro機型的天峰藍,平面設計師Ian Zelbo也依此製作了渲染圖。不過關於顏色,目前還存在其他說法,實際上還是得待蘋果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首款智慧錶Pixel Watch價格洩露!恐比三星Galaxy Watch 5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