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準備多花配件錢!iPhone 14 Pro傳搭「全新規格充電器」

2022/08/30 08:0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預計9月8日凌晨發表iPhone 14。(圖/網路)

蘋果將於台灣時間9月8日凌晨發表iPhone 14系列,外傳今年會延續Lightning充電接孔,明年的iPhone 15系列才有機會改USB-C接孔,即使如此,iPhone 14 Pro系列可望會進一步提升快充功能。

來自DuanRui的爆料,近期有配件品牌已開始向媒體發送充電器新品,並準備在iPhone 14系列的體驗影片中宣傳,推測iPhone 14 Pro系列可能使用全新的30W充電器。

今年3月,蘋果知名分析師郭明錤也曾說,蘋果今年會推出下一代的GaN氮化鎵充電器,支援30W並具有新造型。

近年市場常見GaN充電器,與傳統相比,體積更輕巧及節能。蘋果首款GaN充電器為2021年隨16吋MacBook Pro推出的140W USB-C充電器。

蘋果官網說明,iPhone 13系列以20W充電器,約30分鐘充滿50%電量;據各方實測,iPhone 13 Pro其實支援23W充電、iPhone 13 Pro Max更可達27W。

蘋果從iPhone 12系列開始不再盒附充電器,若傳言屬實,代表今年果粉得額外多花一筆錢來單獨購入新配件。

《你可能還想看》

三項舊優勢變更強!外媒評 iPhone 14 將讓 Android「面臨巨大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