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會忘關靜音? 摩托羅拉手機主動關

2012/03/21 18:11 陳炳宏

內建的 MotoCast 程式,可讓使用者直接從手機連回家中電腦,拷貝資料或串流聽 mp3 ,讓家中的個人雲,隨時取用,不用擔心檔案太大抓不下來;而摩托羅拉也表示,第二季將釋出Android 4.0 ICS作業系統,讓消費者免費升級。



為促銷白色新機,即日起至 4 月 1 日止,消費者至全國指定門市,預購 Motorola RAZR XT910 「星潮白」,即可獲得限量白色精美 ATH - ON303 鐵三角攜帶式耳機一組,市價 NT$1,100 元。



另外,配合 SOGO 摩托羅拉新櫃開幕,凡現場購買 RAZR XT910 (不限顏色),可獲 RAZR 手機紅色保護殼,同時可享滿 NT$5,000 元送 300 元 SOGO 禮券,萬元以上商品還加贈一台 5,600 毫安培的行動電源,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