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iPhone 14 有衛星通訊功能?彭博曝Apple Watch Pro 也會搭載

2022/08/29 11:03 文/記者劉惠琴

(圖/網路)

蘋果秋季發表會即將於台灣時間的下週四、9月8日凌晨登場。外傳今年的新一代iPhone 14系列,將可能會具備有搭載低軌衛星通訊功能,當萬一遇到緊急狀況,而iPhone又正處於無網路收訊的狀態下,就可透過衛星通訊方式跟外界發出求救。該功能被外界視為是今年iPhone 14新機具備「超前瞻」的一大功能亮點。

稍早,據彭博社名記者Mark Gurman 報導指出,除了iPhone 14新機之外,蘋果很可能還會把支援低軌衛星通訊功能,進一步拓展到旗下的智慧手錶Apple Watch上。

不過,他推測認為最有可能率先具備有低軌衛星通訊功能的智慧手錶,將會是以訴求面向極限運動愛好者所推出的「頂規版」Apple Watch Pro 為優先。但時間點將不會是在今年的九月,而是有可能被蘋果內部規劃列入作為明年發表第二代Apple Watch Pro時的主打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