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etflix看廣告新方案準備年底推出!收費價格提前被爆料了

2022/08/27 09:56 文/記者吳佩樺

Netflix計畫年底推看廣告新方案。(圖/Netflix)

Netflix準備在年底推看廣告的新訂閱方案,部分國家先上路。根據《彭博社》爆料,看廣告方案將收費7至9美元之間(約台幣210~270元),目前Netflix在美國的最低方案價格為9.99美元(約台幣300元),提供480p畫質。

美國Netflix現行還有每月15.49美元(約台幣470元)的1080p方案,以及每月19.99美元(約台幣600元)的4K方案。看廣告方案是希望吸引不介意看廣告,但價格能更便宜的用戶,不過不確定廣告方案提供的畫質,以及新訂閱上路後,其他方案會不會跟著調整價格。

Netflix看廣告新方案明年初擴及全球。(圖/路透社)

另外,Netflix廣告方案計劃每小時會有4分鐘的廣告,會安排在節目開始或中間播放,廣告不能被略過。Netflix認為,對比美國有線電視每小時10至20分鐘的廣告來說,4分鐘應是可以被接受的。

不過廣告訂閱新方案,將會有一些限制,例如無法離線觀看。另外受限版權,可能無法看到全部內容。實際推出時間點預計是今年底第四季,會在至少6個國家搶先實行,2023年初全面推及全球。

此外,競爭對手Disney+先前已宣布12月8日起,首先在美國推出新的收費方式,屆時將分為觀看廣告和無廣告二種訂閱,觀看廣告方案每月7.99美元(約台幣240元),無廣告10.99美元(約台幣330元)。

《你可能還想看》

被iOS 程式碼提前爆雷?Netflix 廣告低價新訂閱方案將有2大功能限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