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4要來了!蘋果發出邀函「就是這天」跟果粉見面

2022/08/25 01:47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發出iPhone 14邀函。(圖/官網)

iPhone 14 要來了!蘋果正式發出邀函,確認美西時間9月7日早上10點(台灣時間9月8日凌晨1點)舉辦秋季發表會。

從發表會邀函可見,以星光為背景,讓「大蘋果」閃耀光芒,並寫上「Far Out」,暗示在太空深處的不尋常新產品即將現身,彷彿讓對手遙不可及。

今年的iPhone 14外傳取消mini機型,改推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其中iPhone 14 Pro系列將迎接五年來的最大變化。

此外,蘋果將拉大基本跟Pro四機型的差異化,iPhone 14 Pro系列的獨有規格,可能包含修剪瀏海的驚嘆號螢幕、A16晶片、主相機升級4,800萬畫素。或許會漲價,漲幅在100美元,約台幣3千元。

該場發表會的焦點除了iPhone 14,預期還會有新一代Apple Watch,包括Apple Watch Series 8、Apple Watch SE 3、Apple Watch Pro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4就算漲價也要買!調查:果粉換機意願比去年還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