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年最有創意的平價手機!Nokia滑蓋內藏耳機「3千有找」

2022/08/23 15:48 文/記者吳佩樺

Nokia 5710 XpressAudio在台上市。(圖/Nokia)

雖然Nokia近年重心都放在入門市場,不過還是花盡巧思大搞創意,上月在海外發表了一款平價手機5710 XpressAudio,在手機背蓋藏了一組真無線耳機,台灣確定會上市。

Nokia 5710 XpressAudio是一款功能型手機,只支援4G,保有傳統的按鍵設計,螢幕僅2.4吋。最特別的地方在於背部的滑蓋,向下滑後會發現裡面藏了一副真無線耳機,手機兼具充電、收納功能。

(圖/Nokia)

(圖/Nokia)

手機非採Android系統,無法安裝App,但可以下載MP3或是收聽FM廣播。Nokia 5710 XpressAudio也提供了專屬MP3播放器,只要把轉換好的MP3檔案存放進microSD卡內,就能透過耳機播放。

官方表示,內建的真無線耳機採用13mm驅動單體,支援藍牙5.0。另外,Nokia 5710 XpressAudio電池容量雖僅1,450mAh,官方規格描述可連續通話6.5小時。

預計8月25日在台上市,僅有「黑色」,售價2,990元。

《你可能還想看》

iPad Air 5「一規格」傳下放!蘋果新入門平板有望搭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