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iPhone 14傳提早開賣!分析師報告「這機型難搶」供貨最少

2022/08/23 11:33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iPhone 14系列傳提早9月7日發表和開賣。(圖/網路)

外傳蘋果新一代iPhone 14系列將提早一週於9月7日(美國時間)發表,等於開賣時間也往前至9月16日。今年預計取消mini機型,改推iPhone 14 Max全新機型,是蘋果第一款「非Pro」的大螢幕iPhone。

根據顯示器分析師Ross Young的最新報告,以面板出貨量跟產量估計,全新6.7吋iPhone 14 Max的供應量,可能比其他iPhone 14型號更短缺,言下之意開賣之初iPhone 14 Max恐怕是最難搶的。

蘋果iPhone 14系列,全新機型是iPhone 14 Max。(圖/網路)

Ross Young的報告指出,在6月至9月期間,iPhone 14 Pro Max的面板產量占比最高,占出貨量的28%。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各占26%,iPhone 14 Max則只占19%。

手機本身的產量數字也呈現相同的脈絡,iPhone 14 Pro Max占29%,iPhone 14 Max占21%。不過Ross Young表示,iPhone 14 Max的面板出貨量將在9月份增加許多,這也代表短缺問題不會持續太久。

今年的四款機型為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蘋果將拉大基本跟Pro機型的規格差異,傳聞Pro系列漲價100美元,約台幣3,000元。

《你可能還想看》

遭控竊Apple Car商業機密「上機前被捕」!前蘋果中國工程師認罪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