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A9T系列美型吸塵器 乾吸濕拖根本一「鍵」小事 時尚控的質感家電 集塵充電收納All in One

2022/08/19 05:37 文/記者黃敬淳 圖/品牌提供

LG CordZero A9T 系列主打美型外觀,能與多種不同風格的居家環境搭配,成為家中最具時尚感的擺設,目前已在LG官網及各大通路上架。

現代家電除了功能齊全的實用性之外,更在意的就是設計與質感,智慧家電品牌LG新款CordZero A9T系列All-in-One吸塵器,採用吸地、濕拖一次完成的設計,搭配美型獨立座充,可處理自動集塵、充電、收納,簡潔優雅的設計足以完美融入各類裝修風格,成為家中最美的角落。

LG CordZero A9T系列共有「雪霧白」及「夜幕灰」兩種配色,在設計上,方正的基座外觀顏色與吸塵器本體具一致性,搭配流行的木質家具,或是與自然鄉村風、北歐風各種居家風格都契合。

美型基座的設計還有多項實用功能,除了為吸塵器充電、自動集塵殺菌,兩側也具備收納機制,可一次藏好毛髮專用吸頭、濕拖吸頭等原廠配件;基座頂部收納了一顆外接備用電池,續航力最長達120分鐘,提供隨時替換的便利性;具備的自動集塵流程亦通過英國BAF過敏協會認證,可減少家中落塵和病菌,維持空氣更清淨。

除了多功能的吸頭配件、可調整的四段式集塵管,LG CordZero A9T的智慧雙旋濕拖吸頭也是主打特色,一鍵即啟動吸塵並可同步濕拖,家中清潔優雅有效率;內部管線也經過調整,可加入消毒水或酒精,以類似打蠟的方式進行濕拖,一次徹底搞定一般吸塵器難以清除的污漬和病菌。

另外,用戶也能透過LG ThinQ APP檢視電池壽命、濾網狀態並進行智慧診斷,發揮吸塵器最大效能、提升使用壽命。

LG CordZero A9T系列可搭配雙旋濕拖吸頭使用,先吸塵再拖地,還可加入消毒水或酒精,地板乾淨同步消滅病菌。

LG CordZero A9T系列可搭配雙旋濕拖吸頭使用,先吸塵再拖地,還可加入消毒水或酒精,地板乾淨同步消滅病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