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摺疊機今起預購 入門款價格持平抗通膨

2022/08/18 05:39 文/記者吳佩樺 圖/品牌提供

三星新摺疊Z Fold 4、Z Flip 4,預計9月2日在台上市。

根據市調報告,三星在全球摺疊手機市場擁7成市占,位居第一。新一代Z Fold 4、Z Flip 4預計9月2日在台上市,今(18)日中午起開放預購,台灣目標銷量較前代至少成長2成。

Z Fold 4定位商務旗艦,另一款Z Flip 4訴求小巧好攜。台灣三星行動通訊事業部執行副總經理陳啓蒙表示,大眾對摺疊手機的接受度有愈來愈高的趨勢,今年特別拉高Z Fold 4的首批備貨,提升為4成,Z Flip 4占6成。

面對蘋果也即將發表iPhone 14系列,為了搶先攻占高階市場,三星此次Z Fold 4、Z Flip4分別開出56,888元起、30,888元起的價格,全系列幾乎維持前一代售價,只有Z Fold 4的512GB小漲千元,同時引進更大的1TB容量來滿足頂規客層。因雙機規格提升,三星強調是「力抗通膨、加量不加價」。

三星新摺疊Z Fold 4、Z Flip 4,在台銷量拚成長2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