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推送Android 13疑有Bug!Pixel手機被更新「舊系統」

2022/08/17 08:3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推送Android 13疑似出現Bug。(圖/官網)

Google已釋出新一代Android 13系統,Pixel手機可搶先升級,包括Pixel 4以上機型都在支援名單,不過Google疑似發生推送錯誤,部分Pixel使用者接收到的更新不是「Android 13」,卻是「Android 12」。

外媒Android Authority表示,在Twitter、reddit等網路社群,陸續有網友反應自己的Pixel手機接收的更新推送是Android 12,而不是Android 13,疑似Bug,主要出現在原本就運行Android 12的Pixel 6系列,但也有其他機型。

目前不清楚原因,但預期Google很快就會再重新推送來解決,如果不小心錯誤安裝也無妨,更新檔本身是沒問題的。

相較於去年重大幅度改版的Android 12,今年的Android 13算是小升級,重點著眼於視覺介面優化、用戶隱私權限,以及強化手機、平板與Chromebook筆電等跨裝置的應用。

部分國外網友反應自己的Pixel手機接收到的推送更新是Android 12,而不是Android 13。(圖/androidauthority)

《你可能還想看》 

實測升級Android 13正式版!5大操控新功能「有感」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