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iPad傳10月發布!蘋果這款「免萬元舊代」蟬聯銷售冠軍

2022/08/17 08:55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第9代iPad上市一年依舊熱賣。(圖/美聯社)

外傳蘋果10月會推出新平板,包括第10代入門iPad,以及配置M2晶片的iPad Pro,即使如此,上市一年的第9代iPad買氣不減,根據連鎖傑昇通信統計7月份門市平板銷量,依舊蟬連第一寶座。

傑昇通信7月平板銷售出爐,前十大熱銷機型與上月大致相同,只是排名順序調換,熱賣冠軍一樣是萬元不到的蘋果第9代iPad WiFi(64GB),安卓最夯平板仍是三星Galaxy Tab A8 WiFi(32GB),本月兩大陣營各占五席平分秋色。

傑昇7月平板熱賣榜。(圖/傑昇)

業者坦言面對全球平板銷量趨緩,7月門市平板銷量也較上月稍減5%,原因是疫情有穩定趨勢,先前強勁的線上學習需求已消退,整體有趨飽和之象。

此外,比較上月,前四名名次並無變化,蘋果iPad Air 5 WiFi(64GB)及三星Galaxy Tab A7 Lite LTE(32GB)亦位居三、四名。

本月名次躍進最大的二機型為小米Pad 5 WiFi(128GB)和蘋果iPad mini 6 WiFi(64GB)。小米Pad 5 WiFi(128GB)從上月第8名竄升到第5名,11吋大螢幕不用9千元。蘋果iPad mini 6 WiFi(64GB)是熱銷榜上螢幕尺寸最小的平板,8.3吋好攜帶。

《你可能還想看》

實測升級 Android 13 正式版!5大操控新功能「有感」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