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元老級豆腐頭」完成使命!跡象顯示準備停售

2022/08/16 09:58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部分國家官網已經停售5W充電頭,圖為日本。(圖/官網)

蘋果現行的iPhone 13系列支援20W快充,其中iPhone 13 Pro Max更可達27W,蘋果早期推出的5W充電頭已經愈來愈少人用,根據外媒表示,有跡象顯示蘋果已經準備停賣。

外媒MacRumors指出,2008年跟著iPhone 3G一起推出的5W充電頭已顯得過時,全球很多國家的蘋果官網已經陸續標示售罄或下架,像是日本、法國、德國、義大利、澳洲等。

雖然實際查看台灣蘋果官網,5W充電頭仍持續販售中,價格590元,但相信會跟其他國家一樣,庫存售完之後就會下架。

蘋果從iPhone 4到iPhone 11的盒裝配件都是這顆5W充電頭,被網友戲稱為豆腐頭,至iPhone 12開始以環保為名不再內附充電頭。

台灣蘋果官網仍有販售5W充電頭,但推估庫存售完即會下架。(圖/官網)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新摺疊續航力勝S22 Ultra!再次證明台積電晶片「一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