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7準備9月迎戰iPhone 14? 神秘公式洩秘!粉絲「算出」發表會日期

2022/08/13 05:39 文/記者黃肇祥

Google在官方推特上秀出數學公式讓粉絲猜謎。 (翻攝自Google官方推特)

長年以來,手機市場九月都由蘋果iPhone一枝獨秀,鮮少有Android陣營想要同月較勁,但Google近期在官方推特發布一道「神秘公式」,疑似暗示新一代旗艦Pixel 7,有可能會跟iPhone 14一起在九月登場。

Google組合多台不同世代的Pixel手機與數學符號排列,從左至右分別為「Pixel 3 × Pixel 6 - Pixel 3 ÷ 1/3 × Pixel 1」,若將Pixel字樣移除,可以得到「3×6-3÷1/3×1」的數學公式,換算答案為「9」。Google還暗示,記得去確認日曆,讓不少粉絲認為是在暗示Pixel 7發表會日期。

外媒《Tom’s Guide》指出,Google近年都選在10月舉辦秋季發表會,但10月9日是禮拜天機率並不大,倘若指的是9月,Google將是罕見要與iPhone同月打對台的Android品牌。實際答案仍待Google後續解答。

Google在五月份的I/O開發者大會,提早公開年度旗艦Pixel 7、Pixel 7 Pro初步細節,預告採用下一代Tensor自研晶片,會強調拍照、錄影、資安與語音識別等Google獨特的軟體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