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hatsApp修改「刪除訊息」規則!不再限制1小時

2022/08/09 11:52 文/記者吳佩樺

WhatsApp拉長刪除時間限制至2天。(圖/美聯社)

WhatsApp過去刪除傳送訊息,必須在約1小時內才行,不過WhatsApp現在修改規格了,拉長時間限制。

WhatsApp宣布,聊天對話中所傳送的訊息,從現在開始,在2天內都能刪除;預計會在近日陸續進行推送更新。不少用戶認為拉長時間限制是個好消息,使用上比過去更彈性,不過刪除新功能,必須雙方都更新到最新版才行。

蘋果調整iMessage訊息收回須在2分鐘內。(圖/網路)

對比WhatsApp,蘋果卻是採不同策略。蘋果預計9月發布iOS 16正式版,其中一大重要功能是iMessage終於加入收回和重新編輯功能,雖然類似功能在其他通訊軟體已很常見,但還是引發外界疑慮,恐成犯罪神器。

因此蘋果在隨後的測試版中,進行了修正,原先只要15分鐘內都能收回和編輯訊息,現在改為須在2分鐘內收回才行,編輯仍允許15分鐘內。

《你可能還想看》 

比訂閱流失更慘!Netflix「這項服務」砸大錢卻吸引不到1%用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