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enQ 發表 1080p 家庭劇院投影機 W1100

2011/03/21 20:37 BenQ

BenQ 打破傳統家庭劇院投影機的限制,繼 2009 起推出高亮度 1080p 投影機,打破家庭劇院投影機須全暗房觀賞的迷思, 2011 年再針對不喜歡接線、複雜的音訊系統設定的消費者,設計簡單設定、一機影音全到位概念的 1080p 家庭劇院 W1100 。對接線、設定嫌麻煩的你,現在只要插上 BenQ W1100 電源線,即可滿足同時擁有 Full HD 1080p 高畫質, 20W SRS 立體聲音場,及 1.5 倍變焦一機全到位的影音享受!

一機全享受的 W1100 在畫質表現上也毫不妥協,具備 Full HD 優化光學系統、完整 10 位元色彩處理、 2000 ANSI 流明亮度及 4500:1 超高對比率,可提供優異非凡的觀賞體驗,再加上具備可調整式管理功能的微調畫質及顯示幕功能,讓使用者可以獨立調校顏色對比、亮度、色溫、色差補正、白平衡等的呈現,滿足您獨一無二的觀賞需求。 W1100 即日起上市,建議售價$ 59,900 。


簡單設定概念 打破家庭劇院投影機繁複接線的使用迷思

打造您的首座家庭劇院絕對是一件令人興奮無比的事-但不包括惱人的電線、音訊系統設定以及燈光和預算問題。而 BenQ 最新推出的家庭劇院投影機 W1100 ,無需繁複的設定,即可提供 Full HD 電影觀賞效果,具備 20W SRS WOW HDTM 環繞音效以及令人屏息驚嘆的高解析度。操作簡便的 BenQ 家庭投影機,能讓您與家人和朋友盡情享受電影、體育及遊戲所帶來的無限樂趣-您只需要插上插頭就能享受這一切!


SRS WOW HDTM 音場科技 震撼聽覺體驗

W1100 可藉由 SRS WOW HDTM 將您的每日音訊體驗轉換為極致的「 WOW 」。此項音場科技能透過擴展音像大小,並建立深沉、豐富的低音響應來改善壓縮與未壓縮音訊的動態音訊效能。此外, SRS WOW HDTM 還能運用獨家專利科技來拓寬水平音域並提升垂直音像,擷取混合處理程序中遺失的資訊,以建立更自然的音訊體驗。 W1100 並內含二部 10W 共 20W SRS 音箱喇叭,可進一步強化各種音效--增加更多低音及高音解析度,讓您的視聽體驗更為完整。投影機的喇叭採密閉式設計,並於各端運用 BenQ 的防震動設計,可在傳遞環繞音效音質時確保投影的穩定性。

1.5 倍變焦 彈性運用空間

W1100 擁有 1.5 倍變焦,方便使用者安裝架設投影機時,能更彈性運用居家空間,例如從 3.1 公尺即可投射出 100 吋大畫面。

高畫質、完整色彩處理解決方案

搭載 1920x1080 解析度的 W1100 同時並結合了 12 個鏡頭的 Full HD 優化光學系統,可確保以最佳清晰度及銳利度呈現所有 Full HD 影像,帶給您最純粹、逼真的細節色彩。 10 位元色彩處理程序能處理超過十億種色彩,有別於一般 8 位元科技僅能處理一千六百萬種色彩,使每一處細節都能絕對精確地呈現。對於畫質與色彩顯示擁有獨特喜好設定的家庭劇院發燒友來說, 3D 色彩管理可供其微調每個色調及對比、亮度、色溫、色差補正以及白平衡層級,以完美符合其觀賞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