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退出手機仍不放棄平板!今年首款10吋中階平板登場、萬元有找

2022/08/07 15:55 文/記者劉惠琴

新登場的LG Ultra Tab 平板,具備10.35吋螢幕,搭載高通S680處理器,運行Android 12系統。(圖翻攝LG韓國官網)

LG去年宣佈退出手機市場,至今已滿一年多。雖然不再研發生產手機,但LG並未放棄平板電腦。近日於韓國當地推出一款中階價位的平板,型號命名為 LG Ultra Tab,運行Android 12作業系統,具備2K解析度的10.35吋LCD螢幕,搭載高通S680處理器,並支援Wacom 手寫筆,內建7,040mAh電池,4GB記憶體搭64GB儲存容量(支援記憶卡擴充),WiFi版單機售價為42.6萬韓圜(約合台幣9,790元),機身僅提供灰黑色。

目前已於韓國官網上架的 LG Ultra Tab,機身重量為458克,約比蘋果10.2吋iPad的487克要來得稍微輕巧一些。除了支援Wacom 手寫筆的繪畫塗鴨之外,特別一提的是,LG Ultra Tab 平板機身還具備美國軍規標準 MIL-STD 810G的測試等級,訴求抗衝擊的耐用性能。以萬元有找價位的平板來說,算是頗具性價比的優勢亮點。

LG Ultra Tab 平板,支援Wacom手寫筆功能。(圖翻攝LG韓國官網)

另,在追劇影音娛樂方面,LG Ultra Tab 內建四聲道揚聲器,前置5百萬畫素視訊鏡頭,後置800萬畫素主相機。開啟相機內建的文件模式下,即可自動識別裁切文檔的邊框並去除陰影。

LG Ultra Tab 平板,相機內建文件模式,可自動識別文件邊框並自動裁切。(圖翻攝LG韓國官網)

全新登場的 LG Ultra Tab 平板,主要目標族群是搶攻學生教育市場的商機,除已率先於韓國上市之外,未來是否也會於其它市場推出,目前則未有相關消息。

你可能也想看

LG 退出手機市場1年!靠2大產品創史上第二季度營收最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