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價格恐超越一台 iPhone!傳三星、蘋果交手「Pro 型號」智慧手錶

2022/08/06 13:15 文/記者黃肇祥

從左至右依序為 Garmin Venu 2、Galaxy Watch 4、Apple Watch Series 7(圖/記者黃肇祥攝)

三星即將於下週舉辦 Galaxy 發表會,蘋果則傳出 9 月舉辦秋季發表會,不只有手機之間的比拚,更將交手「智慧手錶」的領域。綜合外電,雙方都計畫推出更高規的 Pro 型號錶款,售價甚至會超越一台 iPhone。

由三星主打的 Galaxy Watch,近年與 Google 聯手使用 WearOS 系統,據悉今年會移除「實體錶圈」的經典設計,風格會更加簡約,Galaxy Watch 5 共有 40、44mm 以外,更傳出會加碼一款 Galaxy Watch 5 Pro。

消息指出,Galaxy Watch 5 Pro 擁有 45mm 的大錶徑,以及史上最大的 590mAh 電池容量,得以讓續航力來到 80 小時,是前代 Galaxy Watch 4 的一倍之多,三星還將用上藍寶石玻璃,使錶面更加堅固,價格傳出將是 469 歐元起(約 14,397 元)。

蘋果方面,會更新 Apple Watch Series 8、SE 2 以外,傳出將帶來一款 Apple Watch Pro,專為極限運動打造,試圖挑戰 Garmin 的專業錶款市場,有更堅固的鈦合金外殼,並且螢幕比標準版擴大 7%以及更長的續航力。

彭博社日前指出,Apple Watch Pro 售價恐會落在 900-999 美元之間(約 26,800~29,750 元),價格甚至比入門款 iPhone 還要高。

《你可能還想看》

 升級再等一年?蘋果全新 Apple Watch 遭爆外型、效能「毫無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