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先別入手 iPhone 13?外媒盤點蘋果 7 大產品「現在買浪費錢」

2022/08/06 11: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買 3C 產品要選對時間!萬一花了好幾萬元,沒隔多久下一代就問世了,不免讓人覺得非常懊悔,外媒《ZDNET》根據蘋果的更新週期,盤點 8 大產品稱其「現在買浪費錢」,很快就有下一代問世或是價格調降。

首先被點名的是 iPhone 13 系列,因為蘋果往年都會在 9 月舉辦秋季發表會,此刻購入新機並不划算,不妨先等 iPhone 14 推出後,想買舊機也能找到更便宜的價格,《ZDNET》認為,唯一的例外是 iPhone SE,因為是今年二月才發表,預計秋季不會有所更新。

智慧手錶 Apple Watch Series 7 、SE 和 Series 3 情況與 iPhone 類似,蘋果會在秋季發表會一併更新,屆時同價位消費者可以入手更新一代,或是趁機購買降價的型號。

AirPods Pro 則是另一款不被推薦現在購買的產品,是 2019 年 10 月發表,至今快要 3 年時間,不只是同價位競品有更多選擇,也有許多傳言認為,蘋果即將推出第二代的 AirPods Pro。

隨著 M2 晶片問世,蘋果也有望替幾款 Mac 電腦、iPad 進行更新,因此若是重視效能表現,《ZDNET》都建議再等一等,被點名的產品包含 24 吋 iMac、Mac mini、11/12.9 吋的 iPad Pro。至於 Mac Pro 則被認為沒有購買的必要,作為蘋果少數仍採用 Intel 處理器的電腦,在先前發表會已經被證實,預計在未來轉移至 Apple Silicon 晶片。

《你可能還想看》

升級再等一年?蘋果全新 Apple Watch 遭爆外型、效能「毫無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