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有 Pixel Watch!Google 旗下全新 3 款「智慧穿戴」外型曝光

2022/08/06 10:45 文/記者黃肇祥

Google Pixel Watch 預計在今年秋天與 Pixel 7 手機一起上市。(圖Google提供)

Google 已經在 I/O 開發者大會正式預告,將於秋季與 Pixel 7 一起推出首款 Pixel Watch 智慧手錶,這卻不是今年唯一錶款,據傳旗下 Fitibt 還有 3 款新品蓄勢待發。

已經被 Google 收購的 Fitbit,將久違再度發表新智慧穿戴,根據爆料客 @OnLeak 釋出一系列「官方照片」,揭曉了 Fitbit Sense 2、Versa 4 以及 Inspire 3 等產品外觀,外媒推估最快有望在本月上市。

由左至右為Fitbit Inspire 3、Fitbit Sense 2 和 Fitbit Versa 4 (圖/翻攝91mobiles)

最頂規的 Sense 2 維持方形的錶面設計,邊框則是圓潤曲線,恢復實體的按鈕,並有了新的麥克風位置,將有金、黑、銀三種顏色,具體升級細節還無法得知。至於中階代表的 Versa 4,外型幾乎與 Sense 2 相同,額外加入了玫瑰金配色,推估 Fitbit 可能會以功能來區分兩者的差異。

最後一款是平價的手環 Inspire 3,外型改變幅度較大,錶帶與手錶曲線變得更貼合,而非前一代有明顯段落分離感,但目前還無法得知產品的功能細節。

不同於 Google 研發的 WearOS 主要瞄準 Android 用戶,Fitbit 手錶仍會支援 iPhone 手機,跨平台支援與其 App 的健康數據,將是一大亮點。

《你可能還想看》

升級再等一年?蘋果全新 Apple Watch 遭爆外型、效能「毫無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