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MIX攜手郭書瑤 酷炫聯名款耳機 獨特天然大理石紋外殼 時尚感十足

2022/08/05 05:38 文/記者劉惠琴 圖/品牌提供

OMIX下熱銷款的「VAC-MX雙真空管重低音喇叭」,由郭書瑤搭配的「奶茶色」限定款,將於8月底開啟預購,9月20日上市。

戴在耳朵上的真無線耳機,不只訴求輕巧美型與高音質,更講究展現獨特風格的細節設計!北歐音訊品牌OMIX歐米斯請來「國民女神」郭書瑤代言,首度推出由她親自聯名監製的全新「光感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G-SE」,令人耳目一新。

耳機採用酷炫的鐳射光感電鍍配色,突顯不容忽視的「存在感」,搭配白色大理石紋理的耳機充電盒外殼,每一款外殼的天然紋路皆獨一無二,透過OMIX純手工打磨的工藝技術,賦予溫潤觸感,也跳脫過往對耳機殼單調乏味的刻板印象。

搭載13mm大尺寸動圈的OMIX G-SE,主打沉浸式的飽滿音質體驗,帶來深度降噪隔絕干擾的寂靜音樂聆聽,當在戶外行走時也可切換為監聽周圍環境音的通透模式。此外,耳機支援AAC、SBC音源解碼,具備IPX5生活防水。透過藍牙5.0連接手機,可大幅減低音訊延遲並兼具穩定的通話品質,耳機電力單次可播放3小時,搭配充電盒續航可長達約12小時。

OMIX光感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G-SE,有曜幻白、水光白兩色,售價2,199元。即日起至8月11日於官網預購,加贈訂製天鵝絨耳機收納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