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友狂問「哪裡可找防空洞」?這款APP衝iOS下載前三名

2022/08/04 11:02 文/記者吳佩樺

網友狂問「哪裡找防空洞」,《警政服務》APP下載量衝高。 (圖/記者吳佩樺攝)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引起中國不滿,今(4)日起在台灣周邊6區域實彈演習,兩岸關係緊繃,讓PTT網友狂問哪裡可找防空洞,可尋找避難地點的《警政服務》APP衝上iOS下載第三名。

iOS最新的免費APP排行榜,目前下載第一的是《Flightradar24》,第二名為《行動郵局》,第三名就是《警政服務》。

《警政服務》APP衝iOS排行榜第三。 (圖/記者吳佩樺翻攝)

中國等同封鎖台灣三天,哪裡可找防空洞?成為網友間的熱門話題。不少網友推薦《警政服務》,其中防空避難功能,會連接到Google地圖,地圖會顯示周遭防空避難點,選擇距離最近的防空洞,進入即可看到地址、容納人數等資訊,透過導航到避難地點。

另外,還有內政部警政署全球資訊網的「防空疏散避難專區」,亦可查詢住家附近的防空避難位置。

不過注意的是,由於許多防空避難設施,位於大樓地下室、屬於個人財產,未經同意不可擅闖。

《你可能還想看》

裴洛西讓微博崩了!中國小粉紅狂熱搜「老公也成箭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