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E 瀏覽器沒有死!微軟 Windows 11 藏有一招能讓它復活

2022/08/04 10: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

微軟於六月全面淘汰 IE 瀏覽器,Windows 11、10 都已經透過更新將軟體刪除,即便下載安裝,微軟也會強制改用 Edge 開啟,近期就有外媒發現,其實 IE 並沒有死!還有一招可以讓它復活。

外媒《The Verge》指出,Windows 11 已經全面禁用 IE 瀏覽器,但透過一些步驟,仍舊能夠觸發啟動。首先在開始選單搜尋「網際網路選項」(Internet Options),並選擇「程式」(programs)-「管理附加元件」(manage add-ons),再點擊最下方的藍色的超連結「深入了解工具列與延伸模組」(Learn more about toolbars and extensions),即可重新用 IE 開啟網頁。

目前無法得知,該路徑是否為微軟的疏忽,但隨著 Windows 全面轉用 Edge 作為預設瀏覽器,這一管道恐在後續遭到微軟封殺。現在也不建議民眾使用 IE 上網,除了運行緩慢以外,眾多漏洞更有資安疑慮。

《你可能還想看》

任天堂公布 Switch 最新 4 款「百萬銷量」遊戲!驚見 5 年前老作品入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