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羅技全新高顏值 電競周邊誘客 Aurora系列滑鼠、鍵盤極光般流動燈效

2022/08/03 05: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品牌提供

該系列鍵盤配備紅、茶軸兩種軸體,降低音量並能保留回饋感,且短版尺寸工作、娛樂都方便。

電競周邊不只要好用,「好看」更是許多消費者的先決條件!羅技Logitech G在台推出全新「Aurora美型炫光系列」,主打高顏值的RGB燈效。

「Aurora美型炫光系列」一共包含G705無線滑鼠、G735無線耳機麥克風、G715無線機械式鍵盤、G713機械式鍵盤等4大產品,不僅在外觀有溫和色調與柔美線條,還額外在設計上考量長髮、小手尺寸,滿足男女用戶的需求。

每一款產品皆內建「極美炫光」效果,會以類似極光一樣的流動感,呈現不同的RGB漸層燈效,且搭配Logitech G HUB軟體設定,有多達上千種可選用。無線款全數具備LIGHTSPEED連線技術與藍牙雙模連線,方便於不同裝置切換,並使用USB-C充電。

「Aurora美型炫光系列」將在8月10日起上市開賣,購買指定產品贈送限量滑鼠墊、耳機罩、鍵盤面板與鍵帽組等好禮。

Logitech G G735無線美型RGB遊戲耳機麥克風,透過Logitech Blue VO!CE能達到變聲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