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過 25 萬人都在看!一網站讓你全程追蹤「裴洛西專機」今晚飛去哪

2022/08/02 17:2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flightradar24)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的亞洲行,據傳將於今晚訪台,但對外始終沒有公開,是否會造訪台灣?由她所搭乘的專機「SPAR19」自然引起各界關注與追蹤,在飛航資訊網站更一度有近 30 萬人直播觀看。

Flightradar24 網站主要提供即時的航班飛行狀態,可以看到起飛時間、路線以及出發地與目的地,彙整來自於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以及全球各地的資料,幾乎能掌握所有的飛行航班,而由裴洛西所搭乘的專機「SPAR19」自然也逃不了。

「SPAR19」下午由吉隆坡梳邦機場(SZB)起飛後,截稿前正在印尼上空,目的地仍顯示「N/A」未知,無法得知是否為台灣。根據 Flightradar24 網站資料顯示,有超過 25 萬人同時在線上關注,甚至一度狂飆至 28.8 萬,各界都在看裴洛西今晚到底要飛到哪。

想要一起追蹤航班,可以在 Flightradar24 網站輸入「SPAR19」,即可看到班機的即時狀態。

《你可能還想看》

訪台受關注!美議長裴洛西成「全台最熱搜」政治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