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4買Pro理由多一個!新機採不同等級OLED螢幕

2022/08/02 15:38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iPhone 14系列預計9月發表。(圖/網路)

三星是蘋果iPhone 14系列的面板供應商之一,韓媒《TheElec》報導,三星會將更先進的OLED面板提供給iPhone 14 Pro系列使用。

蘋果預計9月發表新一代iPhone 14系列,取消mini,四機型改為iPhone 14、iPhone 14 Max(或命名iPhone 14 Plus),以及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蘋果今年拉大基本和Pro版的差異,很多高規格都只限Pro才有。

據報導,三星供應不同等級OLED給蘋果,iPhone 14 Pro系列採最新的M12材料組,另二款基本機型維持iPhone 13一樣的M11。

M12材料組不只可提升面板顏色的準確度,還能增進發光效能,進而改善耗電狀況;三星今年新摺疊機Z Fold 4、Z Flip 4也會採用。

此外,iPhone 14 Pro系列將配置低溫多晶氧化物(LTPO)薄膜電晶體(TFT)OLED,LTPO可以做到降低功耗,支援120Hz螢幕更新率。iPhone 14入門機型則為低溫多晶矽 (LTPS)TFT OLED。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沿用A15晶片免驚!iPhone 14「二關鍵」效能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