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谷粉這一天準備換機!爆料揭 Google 新旗艦 Pixel 7「上市時間」

2022/08/02 09:0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Google官網)

Google 在五月份的 I/O 開發者大會提前公布 Pixel 7 新旗艦手機的外型設計,並提及幾項重點,根據爆料客最新消息,今年度的 Pixle 7 有望比往年都還要再早一點上市。

往年 Pixel 手機都是在十月中旬以後發表,根據爆料客 Jon Prosser 說法指出,Google Pixel 7 將在 10 月 6 日會正式開放預購,當天也會有一場年度發表會,並且預計在一週後的 13 日全面上市。

根據 Google 釋出的圖片,Pixel 7 將延續 Pixel 6 的設計語彙,主要是顏色以及主鏡頭多了不同的切口,目前官方資訊包含,採用下一代 Tensor 晶片,並強調拍照、錄影、資安與語音識別等獨特功能。

外界關注,Google 第二代 Tensor 能否改善效能、發熱問題?根據國外科技網站《GSMArena》先前透露,新晶片會採用 2+2+4 的核心設計,並使用 X1 大核心,與前代類似,意味效能升級幅度恐怕不大,恐怕無法追上高通下一代的 Snapdragon 8 Gen 2,主要仍重視 AI 相關的升級。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小旗艦 Zenfone 9 電池續航實測出爐!PK贏過iPhone 13、S2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