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yson首度推寵物專用配件組!2022無線吸塵器「四大升級」

2022/08/01 15:29 文/記者吳佩樺

Dyson 2022無線吸塵器推出四大升級。(圖/Dyson)

Dyson 2022無線吸塵器全面進化,不只進一步提升V12 Detect Slim、 V15 Detect二大系列性能,包括配件也進行了改版;升級新款維持原本的售價,沒有加價。

Dyson此次主要是推出四大更新,首先V12 Detect Slim系列配置全機密封的HEPA過濾系統,其中Total Clean、Absolute版本,適用地毯的智慧電動吸頭也加入無纏結齒梳設計。

第二,V15 Detect  Absolute內建除塵及縫隙吸頭;智慧變速吸頭亦具無纏結齒梳。

第三,V8 、Digital Slim 、V12 Detect Slim、V15 Detect系列,皆標配全新的「細緻清潔配件工具組」,包含斜角縫隙吸頭、無痕軟毛塵刷、伸縮軟管。

第四,首度專為寵物家庭打造的「寵物毛髮清潔工具組」,涵蓋寵物毛梳吸頭、加長版伸縮軟管、配件轉接頭,不過必須加購,單購價4,950元,V7以上機型都能適用。

Dyson全新「無痕軟毛塵刷」,可用來打掃筆電鍵盤、電腦螢幕等。(圖/Dyson)

Dyson表示,傳統的除塵工具可能會使用較粗的刷毛,在無意中刮傷清潔物品的表面。全新「無痕軟毛塵刷」採用8,100根尖端細至0.05毫米的超軟刷毛,就算用來清潔筆電鍵盤或電腦螢幕也沒問題。刷頭還配有一個旋轉卡口,只需旋轉就能清理刷毛上的灰塵和碎屑,並直接吸進吸塵筒,不用擔心弄髒雙手。

Dyson打造寵物專用配件組。(圖/Dyson)

此外,現代人寵愛毛小孩,不過寵物的毛髮清潔問題,也讓飼主傷腦筋,因此Dyson著手開發,全新配件組可梳理寵物毛髮、去除寵物毛屑等。無纏結吸頭則能清除掉落在地板上的毛髮,不會卡住吸頭。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S22「幻夜紫」新色美翻!台灣開賣日、價格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