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etflix 僅排第四!串流影音平台美國訂戶滿意度前三名是它們

2022/08/01 13:0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美聯社)

擁全球2.2億付費訂閱用戶數的 Netflix,截至今年上半年為止,全球會員流失約近100萬戶,為這十多年來首見,加上市場競爭加劇,後起之秀紛紛崛起如:Disney+、Apple TV+與HBO Max,以及Netflix打擊共享帳號,讓不少老用戶因此變心跳槽。

儘管 Netflix 目前仍高居全球串流影音平台龍頭的霸主地位,然而隨著越來越多的串流影音平台興起,Netflix 不只面臨到用戶成長率流失減速的挑戰,就連串流媒體服務的滿意度也受到衝擊。

(圖/翻攝Strategy Analytics)

Whip Media 於6月發布一項針對美國2,460名消費者的調查,在市場主流的串流影音平台中,訂戶滿意度由高至低前三名依序為:HBO Max、Disney+、與Hulu。

至於Netflix的訂戶滿意度,則僅排名第四,相比去年同期大幅下滑10個百分點。

另,Apple TV+ 雖位居第六名,然相比去年同期,訂戶滿意度則是大幅成長14個百分點,是目前眾多串流影音平台之中,成長表現最優異出色的。

儘管蘋果至今仍未透露Apple TV+ 的用戶訂閱數量,但推出的電影與劇集卻頗受好評與得獎的加持,例如《Ted Lasso》於去年獲艾美獎最佳喜劇系列,以及旗下電影作品《樂動心旋律》(CODA)在今年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