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瞄準「小旗艦」有理?數據揭:ZenFone 8 賣贏 iPhone 13 mini

2022/07/29 16: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華碩提供)

華碩正式推出主打小巧尺寸的旗艦 ZenFone 9,僅有 5.9 吋、169g 重,是市場上現在較少見的機款,然而螢幕這麼小,消費者真的埋單嗎?傑昇通信彙整市調機構數據指出,在實體通光是前一代的 ZenFone 8 就已經賣贏 iPhone 13 mini。

傑昇通信表示,華碩前一代 ZenFone 8 上市至今,於台灣售出將近 10 萬台,銷量比起蘋果同樣小尺寸的 iPhone 13 mini,數量達到 1.2 倍,足以說明 Android 小旗艦仍有一定行情,在市場一面倒以「大螢幕」為旗艦首要規格時,額外殺出一條血路。

於最新一代的 ZenFone 9,華碩也多次提及單手操控的輕巧,除了機身重量與尺寸,更使用較為方便按壓的側邊指紋辨識,以及支援多項手勢的 ZenTouch、背蓋敲擊、智慧快捷鍵等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售價2萬有找!華碩防水小旗艦 Zenfone 9 背蓋4新色超吸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