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發表第二代筆電 Series 9 及 Series 5 ULTRA

2012/03/16 18:54 三星

Series 5 ULTRA 共有 13 吋與 14 吋兩款機種,搭載第二代 Intel Core i5 處理器、 8GB 記憶體,並選用 Diskeeper 的 ExpressCache 系統以及 AMD Radeon HD 顯示卡。讓 Series 5 ULTRA 僅需 10.5 秒(以 SSD 為準)即可開機, 2 秒內即可喚醒電腦的超高功效,網路瀏覽速度更是前一代筆記型電腦的兩倍。

Series 5 ULTRA 此次針對消費者日益增加的數位媒體和內容需求提供更大量的資料儲存空間, 14 吋機種更擁有高達 1TB 的儲存空間,讓使用者無須隨身攜帶外接式儲存裝置。

13 吋 Series 5 ULTRA 僅有 14.9 ~ 17.6mm 厚, 1.42 公斤重,輕巧纖薄的設計提供使用者絕佳的行動力,能在行動中輕鬆使用。 Intel Core i5 處理器,高達 8G 記憶體,擁有 500GB 儲存容量與 ExpressCache 的 16GB iSSD ,消費者可依照其偏好的儲存容量選擇 128GB SSD 或 258GB SSD 。 13 吋機種同時具有全尺寸 HDMI 連接埠、一個 USB 3.0 、兩個 USDB 2.0 埠和一個 4 合一多 SD 記憶卡擴充,以及乙太網路和視訊鏡頭,提供與其他裝置間最大的連線能力。

Samsung Notebook Series 9

14 吋 Series 5 ULTRA 搭載 Intel Core i5 處理器,高達 8G 記憶體,以及 ExpressCache 16GB iSSD ,確保便利的行動力及流暢的性能表現。 14 吋 Series 5 ULTRA 具有高達 1TB 的儲存容量,並配備 AMD Radeon HD7550M 1GB 顯示卡,提供消費者更大的儲存容量與更鮮豔的影像體驗。同時, 14 吋 Series 5 ULTRA 也安裝了整合式光學儲存裝置,展現極致的行動便利性。在連線方面, 14 吋 Series 5 將 HDMI 連線、 VGA 、兩個 USB 3.0 埠、一個 USB 2.0 和一個 4 合一多 SD 記憶卡擴充,以及乙太網路和視訊鏡頭全部集結至僅有 20.9mm 、 1.84 公斤的輕巧機身中。

Samsung Notebook Series 5 ULTRA

兩款筆電皆擁有三星出色的 LCD 技術,搭載 300nit HD LED SuperBright 螢幕、影像強化技術與防眩光螢幕,讓使用者能隨時享受絕無僅有的絕佳感官體驗。

Samsung Notebook Series 5 ULTRA

Series 5 Ultra 目前已上市, Series 9 則預計於 2012 年第二季開始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