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S23棄自家人只用驍龍晶片?高通執行長給答案了

2022/07/29 07:50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未來旗艦晶片策略,一直備受外界關注。(圖/路透社)

三星Exynos晶片近年連受打擊,效能逐漸被對手拉開差距。先前不斷有傳聞,三星明年的S23、甚至是後年旗艦都準備棄用自家Exynos,只用高通驍龍Snapdragon。

綜合外媒報導,高通執行長Cristiano R. Amon在新財報會議上,被問到該問題,他表示,在達成新協議之前,高通在S22的使用率已高達75%,在S23及未來旗艦上只會更高;言下之意似乎已給了肯定的答案。

高通和三星已簽署新協議,將3G、4G、5G和即將推出的6G行動技術的專利授權延長至2030年底。旗下子公司高通技術也與三星擴大合作,Snapdragon平台將支援三星未來的頂級Galaxy產品,不只手機,還包含了PC、平板、延展實境等。

高通和三星簽署新協議,擴大合作。(圖/路透社)

不過同一時間,三星也對外界指稱放棄Exynos一事作出否認,並強調正在進行SoC事業重組及制定一項中長期的計畫,加強下一代Exynos的競爭力。

根據早先消息,三星準備跟進蘋果策略,打造Galaxy專用晶片,已經在籌組夢幻隊,最快在2015年問世。

《你可能還想看》

星粉送修手機注意!三星宣佈Galaxy 裝置將新增「這功能」防維修個資外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