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跳脫黑白灰 LG家電新提案 配色材質多元時尚 藝術名畫電視增添品味

2022/07/28 05:35 文/記者黃肇祥

LG使用市面上較少有的綠色,也與2022年室內設計流行趨勢一致,目前中性的大地色域與自然色系受到歡迎。(記者黃肇祥攝)

誰說家電只能有黑白灰三色?繼南韓之後,LG首度在台灣引入Objet Collection調和美學傢電系列,主打多樣、和諧的色彩搭配,瞄準重視生活品質、設計感的消費族群。

LG發現,由於傳統的家電配色單調,居家設計時常被迫遷就,Objet Collection目標就是要解放限制。與美國彩通色彩研究所聯手,設計不同的組合搭配,讓消費者可以選擇更多樣的配色、材質,不僅符合時下流行,還融合自然、大地等因素的連結,且承襲LG一系列的IoT物連網、WiFi 以及AI智慧功能。

LG首波家電登場的Objet Collection系列包含InstaView敲敲看門中門冰箱、WiFi變頻直立式冷凍櫃、WashTower AI智控洗乾衣機、Styler蒸氣電子衣櫥PLUS五件組、PuriCare AeroTower風格機等共8大產品線,將陸續於台登場。

不只是顏色變化,LG還展示一款「藝術名畫電視」OLED Objet Collection電視,採用65吋的OLED面板,搭配丹麥紡織品牌Kvadrat訂製布料,能根據需求切換為全畫框、AI畫框兩種模式,前者是如同一般電視使用,後者將螢幕收納,僅顯示時間。

OLED Objet Collection除了作為電視使用,平常能讓螢幕收納作為家中的藝術品。 (記者黃肇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