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全面進入 VoLTE 時代!電信三雄 8 月起「免費開通」

2022/07/27 18:47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電信三雄不只爭 5G 網速,現在更要從 VoLTE 下手爭取用戶認同!由遠傳 19 日率先宣布免費開通 VoLTE 服務後,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正式確定 8 月起,將不再需要額外的月租費。

中華電信今日下午更新官網資訊,確定原本月費 30 元的 VoLTE 服務,將從 8 月 1 日起免月租費。稍早台灣大哥大則向《自由 3C 頻道》證實,自 8 月 1 日起提供 4G/5G 月租型用戶 VoLTE 免費。

台灣正式進入 VoLTE 時代,隨著 NCC 將於 2024 年第二季汰換舊有的 3G 網路,將改以 VoLTE、VoWiFi 作為通話主流服務,是透過行動網路提供語音電話服務,撥接電話速度會更快,等待時間也更短,且過程中不會影響網路速度,未來只要有 WiFi 就能打電話。

遠傳電信申請方式(現已免費):親自前往門市、遠傳 App 申請、手機直撥 888 客服專線。

中華電信申請方式(8/1後免費):親自前往門市、手機直撥 800 或巿話撥 0800080090 客服專線。

台灣大哥大申請方式(8/1後免費):親自前往門市、手機直撥 188 客服。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5G開台滿2年用戶普及率表現如何?NCC公佈最新數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