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先蘋果、三星上市!實測Google首款主動降噪Pixel Buds Pro

2022/07/29 08:30 文/記者吳佩樺

Pixel Buds Pro是Google首款主動降噪的真無線耳機。(記者吳佩樺攝)

Google第一款主動降噪的真無線耳機Pixel Buds Pro已經在台開賣,價格5,990元,共迷霧灰與石墨黑二色,比起去年的Pixel Buds A-Series貴了2,700元;究竟值不值得入手,自由3C科技頻道也進行了搶先實測。

Google Pixel Buds Pro內附配件只有耳塞。(記者吳佩樺攝)

Pixel Buds Pro因為多了主動降噪,機體跟去年的Pixel Buds A-Series相比,明顯更「圓胖」,配戴相較有「耳機感」,根據官方數據,單耳機約重了1公克。如果是本來Pixel Buds A-Series的使用者,轉換到Pixel Buds Pro,剛開始需要習慣一下。

操作方式一樣是觸控操作,左右耳機都能觸控,例如往前滑音量調大等,或者透過Google助理協助。

Google Pixel Buds Pro(右)體積比Pixel Buds A-Series(左)圓胖。

Pixel Buds Pro的最大亮點是Google首度搭載主動降噪,內置專屬的6核心音效晶片,實測降噪效果和通話品質都很不錯,音質有高水準、通透自然,降噪也明確。同時提供環境音模式,不過降噪部分沒有多段調整,只有開或關選擇。

另外,特別加入音量等化器,會根據音量大小自動調整音調;秋季再新增支援空間音訊。

Google表示,Pixel Buds Pro還採用了Silent Seal技術,可配合耳形進行調整,盡可能消除大部分的噪音。耳機內建的感應器也能監測耳道內的壓力,減低耳內悶塞感。不過這部分因人而異,有入手者再親自感受一下效果。

(記者吳佩樺攝)

Pixel Buds Pro亦主打多點連線功能,能在2個藍牙裝置之間自動切換,包括筆電、平板電腦、電視,以及Android和iOS手機。實際應用的好處是,如果你結束筆電上的視訊通話,準備立刻出門,耳機會自動切回耳機。

(記者吳佩樺攝)

至於電力,Pixel Buds Pro整體續航力約11小時;開啟主動降噪功能,最長可使用7小時,充電盒支援無線充電。這次充電盒一樣是白色,要注意的是,材質蠻容易弄髒的,如果放進包包,要記得保護一下。

觀察下半年的真無線耳機市場,除了Google,蘋果和三星接下來也會有新品,包括蘋果AirPods Pro 2、三星Galaxy Buds 2 Pro,都是定位旗艦。

 

《你可能還想看》

改版 Gmail 介面有 3 細節不一樣!Google 加碼預告「平板也將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