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手機「Phone X14 Pro Max」蹭蘋果熱度!自家人都不挺嗆「丟臉」

2022/07/26 11:12 文/記者吳佩樺

中國百事樂LeBest大蹭熱度,新機命名為「Phone X14 Pro Max」。(圖/微博)

蘋果即將發表新一代iPhone 14,中國品牌百事樂LeBest大蹭熱度,新機故意命名為「Phone X14 Pro Max」,完全不避諱有抄襲嫌疑。

此外,手機在很多設計上,也處處帶有蘋果的影子,像是後置三鏡頭排列像極了iPhone 13 Pro系列。另外,亮面不鏽鋼邊框、霧面磨砂玻璃背蓋,以及石墨灰、白色、寶石藍三色,機身材質跟顏色,甚至是宣傳圖上的手機桌布都與iPhone 13 Pro系列雷同。

不只學iPhone,在鏡頭旁還有一塊顯示面板,則是模仿小米11 Ultra系列,可支援來電顯示及訊息通知。

Phone X14 Pro Max」光明正大當山寨機,連自家人都不挺,中國網友紛紛表示「山寨iPhone」、「太丟臉了」、「太奇耙了」。

(圖/微博) 

《你可能還想看》

再度狠甩 Android 陣營?專家初步預估 iPhone 14 Pro 效能有多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