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換iPhone 14的理由多一個!入門版也升級6GB記憶體

2022/07/26 08:01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新一代iPhone 14系列,全面搭載6GB記憶體。 (圖/網路)

蘋果新一代iPhone 14系列,總共推出iPhone 14、iPhone 14 Max(另有一說命名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據消息指出,今年將全面搭載6GB記憶體。

上代iPhone 13,基本款僅4GB記憶體,只有Pro系列才有6GB記憶體。根據外媒MacRumors引述Digitimes報告,今年iPhone 14系列四機型都會升級為6GB記憶體,是蘋果過去罕見的操作,也讓入門版的iPhone 14多了一個吸引果粉的賣點。

不過iPhone 14、iPhone 14 Max維持LPDDR4X規格,另二款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首度採用速度更快,以及更省電的LPDDR5,依舊讓基本款和Pro款保持差異性。

iPhone 14系列四機型雖都是6GB記憶體,仍有等級之分。(圖/網路)

另外,也只有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才會配置更新的A16晶片、修劉海的驚嘆號螢幕,以及主相機具4,800萬畫素。

額外一提的是,根據更早之前的傳聞,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會有歷年最大的8GB記憶體,目前尚不知何者才是正確答案。

《你可能還想看》 

M2版新一代MacBook Air 台灣官網開賣!最快下週到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