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將在IFA 2022 消費性電子展前發表新機!外媒爆料機型規格

2022/07/25 18:15 文/記者劉惠琴

(圖/彭博)

回歸實體形式的 IFA 2022 消費性電子展,今年將會在9月2日至9月6日期間於德國柏林盛大登場。距活動到來還有一個多月時間,擁 Nokia手機品牌授權的HMD Global,已對外發出邀請函,預告將在IFA 2022 展覽活動的前夕,於9月1日在柏林舉辦新機發表會。

由於 Nokia 已於7月中旬推出三款支援4G上網的「復刻版」功能手機,包括有:Nokia 8210、Nokia 5710 XpressAudio 與Nokia 2660 Flip 翻蓋摺疊4機,與一款入門低階平板 Nokia T10,將率先於英國上市。

Nokia 在7月中旬推出三款支援4G上網的「復刻版」功能手機與一款入門低階安卓平板Nokia T10。(圖翻攝Nokia Mobile官方推特)

此外,先前HMD高層受訪時表示,今年將不會有旗艦機款,轉以中階入門機款為主要目標,致力於推出更具代表性的手機作品。

HMD Global對外發出邀請函,預告將在IFA 2022 展覽活動的前夕,於9月1日在舉辦Nokia新機發表會。(圖翻攝Nokiamob)

外界依此推估認為,HMD Global 此次藉由IFA 2022展覽活動,除於現場展示上述已發佈的功能手機與平板之外,很可能還將會發表主打中高階定位的X系列與G系列智慧型新機。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有關Nokia X系列與系列新機的資訊仍相當有限。據外媒Nokiamo報導表示,Nokia 在IFA 2022展覽大會,至少會推出三款以上的中階新機,積極佈局鞏固在中階市場的市占版圖。

另,有德媒爆料稱,傳出Nokia X系列將會推出搭載高通Snapdragon 695處理器的中階新機,型號為「X21」(暫稱),被視為是下半年度的中階主力機款,主要的重點規格包括有:採用6.7吋螢幕並支援120Hz更新率,內建5千毫安培的大電量,以及配置6400萬畫素的蔡司相機鏡頭與1300萬畫素的超廣角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