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Apple Watch外型大改!「這個版本」採歷代首見設計

2022/07/25 08:00 文/記者吳佩樺

外傳蘋果今年將一口氣推出3款Apple Watch。(圖/官網,僅示意圖)蘋果今年將一口氣推出3款新Apple Watch,其中頂規版的Apple Watch Pro(暫定命名),將是4年來的首度大改版。

全新3款Apple Watch,預計是Apple Watch Series 8、Apple Watch Pro以及Apple Watch SE 2,其中Apple Watch Pro屬頂規版,專為極限運動打造。

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最新爆料,Apple Watch Pro不只螢幕會比標準版大7%,還有更長的電力,更重要的是,外型會重新設計,將改變現有外觀,但不會是圓形,也不是傳聞的直角邊框和扁平螢幕,外殼則採更耐用的鈦合金材質;將迎來自2018年Apple Watch Series 4以來的最大改變。

此外,今年主打的新亮點是體溫感測,平價的Apple Watch SE 2不會有。至於測量血壓功能,可能要等到2025年才會出現,測血糖則要更晚。

今年新Apple Watch的亮點功能將是體溫感測。(圖/美聯社,僅示意圖)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最強降噪耳機?外媒盤點新一代 AirPods Pro 值得期待的3大理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