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推「變色」修圖新工具限3款Pixel手機獨享!截圖遭外媒曝光

2022/07/25 15:24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Pixel 6全系列搭載Google Tensor晶片。(圖翻攝Google官方推特)

隨著搭載Google 自研Tensor晶片的中階防水新機 Pixel 6a 將於本週四(7/28)上市開賣,原本僅限 Pixel 6 旗艦雙機系列獨享並內建於Google 相簿內的「魔術橡皮擦」AI修圖功能,也將拓展至中階 Pixel 6a。

不僅如此,Google 發言人Matt Flegal 近日在接受外媒The Verge 採訪時表示,既有去除背景雜物的「魔術橡皮擦」修圖功能,將增添一項名為「Camouflage」(暫譯為「偽裝」)的全新修圖工具,預計於本週四(7/28)於 Pixel 6全系列三款機型正式上線。至於台灣是否也會在首波更新名單,尚待台灣Google官方後續消息的發佈。

屆時,使用Pixel 6與Pixel 6 Pro旗艦雙機,以及入手Pixel 6a中階新機的用戶,在把Google相簿應用程式更新至最新版本後,就能從編輯照片的工具選項,獲得全新的修圖體驗與樂趣。

據The Verge 搶先取得測試版,使用「Camouflage」工具修圖後的截圖介面顯示,在使用魔術橡皮擦進行圖片編修時,底端會出現「橡皮擦」與「Camouflage」2個選項。選擇原本既有的「橡皮擦」修圖工具,可針對照片背景出現的雜物,先用手在照片上圈選要刪除的區塊,再點選「橡皮擦」進行塗抹消除。

Google Pixel 6 全系列三款機型,內建Google相簿的魔術橡皮擦修圖功能,將於本週四7/28迎來「另類」新工具。可利用改變背景雜物的色調,以凸顯拍攝主角。如把原本背景角落出現的紫色嬰兒車,變成灰色調。(圖翻攝The Verge)

若選擇新增的「Camouflage」修圖工具,則是可以改變局部背景雜物的色調,讓它們變得較不醒目,藉此凸顯拍攝主角的視覺焦點,同樣也能達到另類魔術橡皮擦的效果。

對比使用「Camouflage」修圖前後的變化,如範例照片所示,原本背景角落出現的紫色嬰兒車看起來非常搶眼,套用「Camouflage」修圖工具後,嬰兒車從醒目的紫色區塊變成偏向灰色調。

Google Pixel 6 全系列三款機型,內建Google相簿的魔術橡皮擦修圖功能,可利用「偽裝」工具改變背景雜物的色調,以凸顯拍攝主角。如把原本背景角落出現的藍色高腳椅,變成紫色。(圖翻攝The Verge)

另一張範例照片,則是把原本背景角落出現較為明亮的藍色高腳椅,變成稍偏向暗淡的紫色調,讓照片的視覺焦點重心聚焦於嬰兒的表情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