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ymantec O3 提供新雲端安全控制點

2012/03/15 21:21 Symantec

賽門鐵克全面開放 Symantec O3 雲端身分與存取管制,企業雲端資訊防護平台 Symantec O3 將提供三重雲端防護:存取管制、資訊安全與資訊管理。新上市的 Symantec O3 雲端身分與存取管制,可為企業提供單一安全的雲端應用程式與服務存取點;此外,賽門鐵克亦與 salesforce.com 合作打造 Symantec O3 Salesforce 版,提供 salesforce.com 之社交企業平台, 也就是 Force.com ,單一登入、存取管理及強大認證應用等功能。

根據賽門鐵克近期調查,有 44 %的執行長表示,他們對於將商務關鍵應用程式移往雲端抱持審慎態度,而有 76 %則將安全視為主要疑慮。 Symantec O3 可為雲端建立新的安全控制點,讓組織能在所有雲端服務及裝置上達成一致的身分與資訊安全管控。

台灣賽門鐵克資深技術顧問張士龍表示:「企業希望員工能利用雲端服務,但也期望在進出雲端時能保障關鍵資訊的安全性,而 Symantec O3 便是最好的解決方案。 Symantec O3 能協助企業在所有雲端服務及裝置上達成一致的身分與資訊防護,提供企業需要的安全性,同時加快企業在全球各地採用雲端服務的速度。」

Symantec O3 雲端身分與存取管制利用企業現有的身分驗證基礎建設,並提供內容基礎授權( context - based authorization )、密碼管理與聯盟服務等功能,可讓單點登入( SSO )用於所有網路應用程式,包括不支援聯盟協定的應用程式。 Symantec O3 雲端身分與存取管制設計時,即已整合了 Symantec Validation and ID Protection Service ( VIP ),協助企業利用現有 VPN 憑證加強存取所有的雲端應用程式。

賽門鐵克在下一個階段,計畫運用其領先業界的 Data Loss Prevention 與 PGP 加密技術,提供雲端資訊安全服務,當機密資訊存入或分享至雲端之前,將先進行自動偵測、鎖定和加密。 Symantec O3 第三重將聚合所有的雲端相關安全事件,做為全面雲端稽核、鑑識與法規遵循之基礎,以提供資訊管理與法規遵循。


Salesforce.com 與賽門鐵克合作打造 Symantec O3 Salesforce 版

Salesforce.com 與賽門鐵克將結合 Symantec O3 之安全技術與 salesforce.com 的 Force.com 平台,推出 Symantec O3 Salesforce 版。 Symantec O3 Salesforce 版可協助顧客利用 Salesforce 身分,安全方便地存取所有雲端服務,達成 Salesforce 與其他雲端應用程式的雙因素認證。這一項服務計畫將於 2012 年中全面上市。


產品上市

Symantec O3 雲端身分與存取管制服務現已上市,並可依據顧客需求,以網路代管、就地部署或混合模式的型態提供 Symantec O3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至: http://go.symantec.com/O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