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2 吋 MacBook 即將回歸?傳蘋果 3 款「淘汰產品」有望重生

2022/07/23 10:31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隨著蘋果新產品不斷推出,也有些被納入淘汰名單,例如昔日的 iPod 正式走入歷史,已經沒有迭代更新,但有些只是在等待重生機會,外媒《Macrumors》就盤點 3 款有望復活的產品。

首先是在 2021 年停產的 HomePod,作為蘋果第一顆智慧音箱,近萬元的高額售價並未能獲得消費者青睞,反而被 Google、亞馬遜的平價款狙擊,直到後續 HomePod mini 才挽回劣勢。根據《彭博社》說法,蘋果沒有放棄 HomePod,而是正在研發一款搭載與 Apple Watch 相同晶片的新版本,並且在上方配有螢幕顯示資訊。

12 吋的 MacBook 也可能回來!當初以不到 1 公斤的輕薄進攻文書市場,卻因效能、散熱欠佳,最後在 2019 年全面停產,隨著蘋果捨棄 Intel 處理器改用自研晶片,缺陷有望獲得改善。《彭博社》消息指出,蘋果預計在 2024 年前重新推出 12 吋機型,但還不確定歸在哪一系列。

最後 2021 年 3 月淘汰的 All in One 電腦 iMac Pro,目前蘋果已經重新推出 M1 版本的 24 吋、有多種顏色的 iMac,蘋果下一步傳出將推出更大尺寸的 iMac 或是 iMac Pro,可能使用未來的 M2 Pro、M2 Max 晶片,並有較好的螢幕規格,最快明年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美國政府也示警:快更新 Chrome! Google 修補 5 項「高風險漏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