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金空調 贊助台北羽球公開賽決戰時刻 力挺台灣選手奪冠搶金

2022/07/23 05:37 文/記者黃肇祥 圖/品牌提供

在奧運奪牌的台灣好手戴資穎、李洋與王齊麟,都有出賽今年的的「YONEX 2022台北羽球公開賽」。

大金空調力挺台灣羽球!贊助「YONEX 2022台北羽球公開賽」,暌違三年回歸實體賽事!在炎熱的夏日之際,球迷將大飽眼福,一睹各國好手在球場上一較高下。

本屆參賽盛況依舊空前,總共27個國家、290位選手報名參賽,還有多名台灣好手將捍衛主場,奧運期間有出色表現的台灣球后戴資穎、臺台灣隊長周天成、奧運金牌雙打組合李洋與王齊麟,都會親自獻技,讓六月開賣的預售套票當天就被掃購一空。

大金空調長年支持台灣羽球各級賽事,近年積極贊助包含DAIKIN大金之星羽球菁英賽、大專羽球超級盃、DAIKIN大專羽球超級盃、DAIKIN超級達克盃、大金之星羽球菁英選拔賽等不同層級賽事,協助台灣好手從基層一路走向職業,培養更多未來之星。

不只是羽球,大金空調還要支援民眾的居家生活,於夏日帶來舒適又乾爽的室內空氣!即日起至7月31日推出「拿現金卡實在」促銷活動,購買大金變頻空調RX(K)~4MX(K)系列機型,每一組現金回饋最高可享5,000元,若是VRV mini系列更高達7,000元,配合申請政府貨物稅退稅2,000元,折扣現省近萬元。

在奧運奪牌的台灣好手戴資穎、李洋與王齊麟,都有出賽今年的的「YONEX 2022台北羽球公開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