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iPad mini 6無法充電災情有解!快更新最新版軟體

2022/07/22 11:22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已發布iPadOS 15.6,解決iPad mini 6無法充電問題。(圖/官網)

蘋果已經正式發布iOS 15.6、iPadOS 15.6新版本,其中iPadOS 15.6的更新重點是解決之前iPad mini 6升級至iPadOS 15.5後,出現無法充電的情況。

本月初傳出不少iPad使用者將軟體更新至iPadOS 15.5後,導致無法正常充電,主要發生在iPad mini 6,因問題是軟體Bug所導致,即使更換電池也無解。蘋果在最新釋出的iPadOS 15.6進行了修復。

蘋果在更新中提到,iPad 15.6包括增強功能、錯誤修復和安全性更新,關鍵是改進諸多Bug,提高系統的使用穩定性,除了解決iPad mini 6充電問題,其他還有修正了設備仍有儲存空間可用時,設定中會一直顯示儲存空間已滿等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最快下月終止支援!微軟今年將淘汰 2 大 Windows 舊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