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能逃離演算法推薦!臉書 App 改版力推「5 大標籤」彙整貼文

2022/07/22 10: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臉書官方部落格)

總是漏看朋友的貼文?或是一直被演算法推薦不喜歡的內容?臉書宣布將針對 App 進行大幅度改版,推出「5 大標籤」幫用戶彙整貼文,並強調不會有演算法推薦內容。

根據臉書說法,未來動態頁面主要分成兩大區塊,首先是「Home」,官方將其定位為「搜尋引擎」,會藉由演算法推薦用戶喜歡的內容,尤其特別強調 Reels、Stories 等短影音。

另一塊則是「Feeds」,主要用來查看與自己有聯繫的貼文,將提供 5 大標籤,依序是所有內容(All)、最愛(Favorites)、好友、群組、粉專。臉書強調此處不會有「推薦內容」,一切取決於你的好友、社團與按讚粉專等處的發文內容。

最新更動將於今日率先在 iOS 版本推出,Feeds、Home 的選項切換會在 App 底部,至於 Android 陣營則是相反,會放置在頂部,更新則會於下週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臉書政策大轉彎!測試允許合法開分身 最多讓你當「五面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