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rmin高階跑錶 首搭太陽能續航20天 心率進階款多元配色融入日常

2022/07/22 05: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品牌提供

Forerunner 955系列分為一般版以及太陽能版,共有4款2種顏色。

不只有完整的運動數據,Garmin智慧手錶更追求續航力!在台灣推出Forerunner 955太陽能高階鐵人運動錶,是首款搭載Power Glass太陽能充電鏡面的跑錶,續航力大幅升級。

Forerunner 955瞄準跑者推出的高階運動錶,最大亮點在於Power Glass太陽能充電鏡面,提升續航50%,智慧模式有20天、GPS模式能達到49小時。另外也具備 GPS、Multi-Band GNSS多頻定位,更搭載多項專屬的訓練模式與數據偵測,例如訓練完備程度、即時體力量表、路線點距離、跑者晨報等等,不僅完善訓練計畫,更能在運動過程確認狀態。

面對不同消費客群,Garmin亦同步推出Forerunner 255 GPS智慧心率進階跑錶,4種潮流配色整體更融入生活,日常也能作為穿搭配件,同樣具備Multi-Band GNSS多頻定位與完整進階訓練功能。

Forerunner 955、Forerunner 255將於29日全台開賣,前者售價16,990元起,後者10,990元起。

Forerunner 255設計較為多元,有46、41mm兩種尺寸以及共6種顏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