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免手持、中文智慧聲控自動拍照!Canon 全新概念型小相機登台開賣

2022/07/21 19:16 文/記者劉惠琴

Canon PowerShot PICK 全新概念型智慧聲控相機,支援 7 種語言: 日文、英文(美式)、中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及西班牙文。(圖Canon提供)

Canon 今(7/21)在台推出一款輕量化設計的 PowerShot PICK 全新概念型相機,重量比蘋果iPhone 13 手機還要輕。訴求一機兼具有多功能拍攝用途與適用多種場景環境的拍攝便利性,如多人聚會場合、親子互動與戶外休閒場景等。建議售價14,900元,即日起可於各大網購平台購買。

這款全新登台開賣的PowerShot PICK,主打免手持操控,說中文就能智慧聲控拍照的口袋型小相機,可辨識人臉智慧構圖調整與自動拍攝照片、錄製影片,同時,還可搭配專屬App,跟遠距離的親朋好友直播視訊,並且還可作為居家無線網路攝影機使用。

PowerShot PICK相機於2021 年率先在日本發起眾籌,創下紀錄僅 4 天眾籌金額超過目標金額引發熱烈關注,現在Canon則是宣布正式引進台灣上市開賣。

Canon PowerShot PICK 主要的規格配置重點包括有:內建 1/2.3吋 CMOS 影像感應器,可拍攝約 1170 萬有效像素照片。擁有 19至57mm( 35mm相機等效焦距)的 3 倍光學變焦範圍,並具有寬廣拍攝視野。其自動雲台採用 Nano USM 技術,支援垂直旋轉約 110 度、水平旋轉約 340 度的轉動範圍。

PowerShot PICK 重量只有170克,便攜輕巧設計,方便於不同環境中使用。(圖Canon提供)

Canon官方表示,PowerShot PICK 具備業界首創「人臉辨識自動追蹤」與「同步進行構圖及自動完成拍攝」功能,且支援七種語言,包括有:日文、英文(美式)、中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及西班牙文等語音聲控操作,是專為家庭聚會、喜愛歡聚時光的攝影族群所打造。藉由這款可塞進隨身口袋外出的概念型小相機,能更輕而易舉地捕捉專注於人與人互動當下,最真實自然的瞬間。

另,還可下載專屬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Connect app for Mini PTZ Cam,可支援自訂拍攝設定、註冊及標記人臉作優先拍攝及進行遙控拍攝。

Canon PowerShot PICK 擁有PTZ設計,可進行左右旋轉約±170度,俯仰約110°及3 倍光學變焦與4倍數位變焦。(圖Canon提供)

需提醒的是,PowerShot PICK相機不隨附充電器,只附有 Type-C USB 充電線。充電時需使用輸出最少為 5V/1.5A 及兼容USB PD 的電源。供電時則需要最少為 18W (9V/2A) 及兼容 USB PD 的電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