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夏天髮型易塌太崩潰!設計師:造型器「選這點」很重要

2022/07/21 15:02 文/記者吳佩樺

夏天髮型容易崩塌「太崩潰」。(圖/飛利浦)

夏天頭皮容易出油,出門前精心完成的髮型,不到半天就崩塌,實在讓人太崩潰!夏日秀髮除了注重頭皮保養,造型器的選擇也很關鍵。

髮型師UNO表示,夏天天氣熱,頭皮出油出汗後會導致髮型變形,尤其是自然捲的髮質,會變得更毛躁,也就更崩塌,這時使用有溫控技術的造型器便相當重要,藉此讓髮絲柔亮,加強髮絲的支撐力,不易因出油垮掉。

飛利浦全新推出的溫控護色水潤直捲兩用負離子美髮造型器,最大特色是在接觸頭髮的陶瓷面板材質上添加了護髮聖品摩洛哥堅果油精華。

飛利浦全新推出的溫控護色水潤直捲兩用負離子美髮造型器。(圖/美聯社)

此外,今年春夏的髮型趨勢,UNO說,無論是長短髮,都要抓緊輕盈、俐落,若想挑戰大膽髮型,不妨嘗試2022 Pantone代表色Very Peri所延伸出的霧感長春花藍,及各種蜜糖、乾燥玫瑰色,染上後瞬間自帶仙氣。

 

《你可能還想看》

「3C 產品」是七夕禮物首選!電商公佈最熱銷 Top 3 送禮免煩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